English

潜力股推荐

2000-03-0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广证基金(4503)基金规模11700万单位,基金年限8年,截止2000年1月31日基金单位资产净值1.212元。该基金长期有主力暗中吸筹,特别是1999年8月至今走出箱体形态。近期在多头增量资金关照下突破箱体上沿,并开始向上扬升,短线看各项技术指标十分有利于短线多头,预计后市仍有创出新高能力,建议短线快进快出。

铁龙股份(600125)流通A股5000万股,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.253元。从盘口分析,该股主力连续打压吸货后,上周连续放量封涨停,周一主力顺势大幅度洗盘,但成交量相对较小,大U型底的图形暗示后市仍有上扬空间,可介入,中长线持有。

金龙基金(500501)基金规模1亿单位,基金年限10年,截止2000年1月31日单位资产净值0.988元。该基金长期在底部大幅震荡,有较为明显的主力吸筹迹象,从形态上观察呈W底形态。其股价沿10日均线震荡上行,后市股价在均线多头排列的支撑下仍有继续上行的潜力,建议短线关注,快进快出。(陕西巨丰 冯岩)

乐山电力(600644)流通A股8047万股,主营电力,属西部概念股,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.058元。该股已形成大U形底,后市若有成交量配合,上升空间巨大,将成为西部概念股龙头,可积极介入。(东方趋势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